触摸时尚脉搏,这个五一来金鸡湖畔打卡吧!

发布时间:2021-04-30

即将来临的五一假期,春光无限,天朗气清,金鸡湖君邀请四面八方的游客朋友,来金鸡湖畔过五一。市集、演出、沉浸体验、欢乐萌宠,精彩活动遍地开花、大放异彩,来吧!触摸时尚脉搏,五一来金鸡湖畔打卡!


文化市集,好玩!


手作市集:爱的“家”法

诚品生活苏州3F光合广场


image.png


五一假期期间,诚品生活苏州集结馆内六大品牌,共同推出现场手作体验活动,邀您携“家”游逛,共赴一场指尖上的旅行。

手工娃娃制作、木质3D拼图、植物素描写生、艺术刮画、微景观制作以及mini拉坯,沉浸到手工的世界,体会生活本真之美。


image.png



文创市集:堤调de雅集

李工堤文创街区四期中心广场


image.png


五一狂欢,“堤调de雅集”是你不可错过的艺术舞台。艺术展馆+文创市集+精致餐饮,国际风情商业水街和文创街区,妥妥地承包你一天的美好时光




沉浸体验,好拍

大英博物馆×HELLOKITTY 

“埃及探险体验馆”

苏州中心3F凤园


image.png


Hello Kitty化身埃及五大神像,与你一起开启古埃及探险之旅。入口处一对石狮拱卫,Hello Kitty埃及众神COS集中亮相,大英博物馆官方复刻品集中展出,更有限量联名商品不容错过。神秘的埃及探险之旅,从苏州中心三楼凤园开启。

 

桃源有境 欢乐联萌

第六届金鸡湖桃花文化节

金鸡湖桃花岛


1.gif


乘坐金鸡湖游船赏春,白天看姑苏水城的“古韵今风”,夜晚看金鸡湖畔的华灯璀璨。


image.png


当然,还能乘船登上桃花岛,去潮玩第六届金鸡湖桃花文化节。这一次不仅有桃花的风雅韵趣,更有各路萌宠纷纷出动,齐齐与你探寻向往的美好。纸鸢DIY、油纸伞DIY,画出春天最美的风景。如诗如画的汉服秀、炫彩泡泡秀、百变魔术秀......快来一起体验这场属于桃花岛和你的邂逅吧。

 

精彩演出,好看!


汉唐舞蹈剧场《俑》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道喜剧院

5.1 14:00 19:30


2.jpg


作品以汉代舞俑的想象为主体,建立起一个鲜活的汉代舞俑“活”的意象。编排上,复活古朴的舞俑形态,尝试着对不同形式的探索与创新。“俑”虽是汉代舞俑的原型,却没有拘泥于复古,观众可以看到一种与当下,与今天的相关性和当代性。


爆笑舞台剧《乌龙山伯爵》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

5.1 19:30


3.jpg


一个无工作、无房子、无车子的“三无”青年谢蟹,在三十岁生日当天忽然得到一笔巨额遗产。当他到银行提现时,却遇上了一心求死的银行经理和一群不靠谱的劫匪。随后,谢蟹被莫名其妙的误认为抢劫杀人犯,走投无路之下,令人崩溃的事实随之而来……

 

潮流展览,好逛!


image.png

image.png



品味餐厅,好吃


沪上黑珍珠餐厅「晶采轩」

李公堤


image.png


五一假期聚餐,美味不可少。晶采轩,这位“沪上绅士”的到来,也许是最让苏州人期待的惊喜了!连续3年上榜的黑珍珠一钻沪上餐厅晶采轩,以粤菜为主、江南特色菜肴为辅。店内秘制叉烧、化皮乳猪、龙虾麻婆豆腐......更多创意佳肴,亟待寻味之旅。



黑珍珠餐厅指南


image.png


寻觅江南春意,李公堤还有多家值得探寻的黑珍珠餐厅。今年同时上榜黑珍珠一钻餐厅江南雅厨,食材源于四季,烹饪归于四季,菜品即是一幅舌尖上的动人画卷。


image.png

 

太和·红火锅料理,连续4年上榜黑珍珠指南一钻餐厅,涮着鲜美汤底、品尝鲜美食材,定能享一隅自在惬意。


image.png


黑珍珠餐厅指南一钻餐厅金海华·苏SHOW李公堤旗舰店,在齿间、味蕾上尝尽四季变换。



五一假期前联合安全检查
五一出游,文明先行


4月23日下午,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联合文体旅、消防、公安、交通运输、食药监、安监等部门,按照省市“五一”假期前后文旅行业安全生产通知要求,开展景区五一节前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重点检查了金鸡湖游船、月光码头餐饮、李公堤住宿等场所,对清明节前安全检查中发现的李公堤瑞贝庭酒店装修事宜开展“回头看”、提出安全管理要求并要求业主单位主动对接做好服务配合。本次检查强调了“五一”假期可能带来的旅游高峰,要求属地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抓好火灾防控、防汛准备、强化假日安全管理,做好相关预案和演练,确保五一假期安全有序。


image.png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金鸡湖君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出游期间与文明相伴,与健康同行。加强疫情防护。戴口罩、勤洗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弘扬文明新风尚。遵守公共秩序,爱惜公共设施,垃圾分类投放。


编辑 | 金鸡湖君

来源 | 圆融星座、圆艺荟、诚品生活苏州

明加艺术、新光天地苏州

苏州中心商场、文博旅游、文旅之声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