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节日岗位,弘扬劳动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06

五一劳动节,许多市民都趁着小长假,游玩、踏青,放松身心,但市政人仍然坚守工作岗位,为城市的运转默默奉献着。


“五五购物节”营造洁净有序安全活动氛围


4月23日起,市政服务集团针对城市广场及周边范围内的公共设施开展了地毯式的安全排查,扎实做好各类设施及环卫保障工作,营造洁净美丽的活动氛围,助力活动安全、有序举行,以“零差错”确保活动的“大平安”。


1.jpg


2.jpg


城维人员在活动开始前再次检查各项设备,围绕活动现场供电,活动现场硬件设施、音乐喷泉、环金鸡湖夜景亮化(含东方之门等楼宇亮化)、环卫保洁等关键工作坚守岗位直至启动仪式结束。


3.jpg



五一假期政企联动创造安心旅游环境


五一假期,市政服务集团工作人员积极响应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政企联动机制,第一时间解决金鸡湖景区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每日现场巡检时提报的各类问题,为维护景区假日安心旅游环境,贡献力量。


5.jpg


5月3日,苏州气象台发布大风报告,苏州市委办公室、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切实做好暴雨大风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防范灾害性天气影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稳定。市政服务集团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开展应急值守、上路巡查隐患、识别风险点,组织作业人员随时准备排涝抢险,及时做好各项防范和保障工作。


6.jpg


7.jpg


为避免大风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市集商户拆除了户外展台,市政环卫人员抓紧清理活动场地,机电人员拆除现场供电设施,及时将市集场地清理完毕,保障后期“五五购物节—潮购园区” 活动正常开展。


4.jpg


从“五一”到“五五”,市政人用细心的服务为园区营造“安心、温馨、舒心”的良好节日氛围,用专业的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

 

来源:市政服务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