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金鸡湖 情系母亲节 金鸡湖城市会客厅母亲节专场活动温情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11



浓情五月,感恩母爱。五一小长假后的首个周末恰逢母亲节,金鸡湖景区为小水滴志愿者和市民游客们带来又一份暖意融融的文化礼物。5月9日下午,“手绘金鸡湖 情系母亲节”金鸡湖城市会客厅母亲节专场活动在左岸游客中心举办。


1.jpg


在金鸡湖边,每逢周末节假日总能看到许多小水滴志愿者妈妈带着孩子的身影,她们身着红色马甲,用心发现、用爱守护金鸡湖的美景,是湖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共有15组一直以来热心参与各项小水滴志愿服务活动的亲子组合报名参加,小朋友们用DIY手绘帆布包的形式,描绘出他们眼中的金鸡湖,为妈妈献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2.jpg


3.jpg


4.jpg


活动开场,专业老师邀请小朋友们以开盲盒的趣味方式领取了各自的手绘任务,任务书里藏有文化艺术中心、月光码头、诚品书店、李公堤等等金鸡湖景区代表性景观建筑的手绘图案,小朋友们既能以手绘图案为样本,也可以发散思维、创意发挥,绘制出独一无二的金鸡湖定制帆布包。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运用铅笔、丙烯颜料、画笔、颜料盘、水桶等绘画工具,和妈妈共同构思,分工合作,完成了一只只童真童趣的帆布包。


5.jpg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还可以用便签纸写下对妈妈的感谢和祝福,左岸游客中心内的朗读亭、红色烤炉和针雕墙更是大家打卡体验的妙趣选择,小水滴志愿者们在金鸡湖畔赏花绘景,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有趣又有料”的母亲节。


image.png

编辑: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