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首场“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唱响金鸡湖畔

发布时间:2021-06-2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组织了9场主题快闪活动“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首场来到了金鸡湖畔。


1.jpg


2.jpg


并从6月21日开始,连续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追忆红色历史,重温誓言初心抒发对党的深情诉说与祝福。


3.jpg


5.jpg


郎朗、韩雪等明星全国道德模范、退伍老兵等闪现金鸡湖畔“唱支山歌给党听”


6.jpg


7.jpg


10.jpg



苏州工业园区科创代表、产业工人、前沿科学实验室团队,金鸡湖景区工作人员和当地各界群众数千人,在金鸡湖畔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抒发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12.jpg


13.jpg


苏州金鸡湖景区是开放式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作为全国唯一“国家商务旅游示范区”的集中展示和核心区,与园林水乡交相辉映,与创新之城无界交融,成为苏州文化旅游古韵今风“双面绣”最时尚活力的一面。


14.jpg


15.jpg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