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金鸡湖畔人气咖啡图鉴

发布时间:2021-07-13

金鸡湖畔的咖啡清单,上新啦!“咖啡届祖师爷”强势入驻圆融时代广场,宝藏亲民的精品咖啡藏在苏州中心,排队才能喝上的“北美网红”开到东方之门,跟着金鸡湖君去湖畔喝一杯!


1.jpg



"咖啡界祖师爷"


2.jpg


火了半个世纪的“咖啡界祖师爷” Peet's Coffee来圆融时代广场啦!


3.jpg


满眼充满活力的绿植,一眼魂穿南加州,手握一杯冰饮嘬饮,仿佛沉浸在阳光明媚的“加州花园”。


4.jpg


明星豆子创世巨星,采用中烘,口感活泼,带有美味的柑橘风味和太妃糖的甘甜余味。


image.png


「黑金气泡美式」的独家浓缩和气泡水的融合,一口下去,是加州大海、沙滩和充足阳光的气息。


image.png


如果你喜欢深烘更为浓郁的风味,可以体验不一样风味的「澳洲小白」。一口澳白,足以爱上这种强劲、新鲜、浓郁、醇滑的味道。


5.jpg


Peet's Coffee 一直坚守做优质精品咖啡的理念,50年坚持做一杯有灵魂的咖啡,这份匠心被世人尊为咖啡界的祖师爷。


image.png



"亲民的所有人都消费得起" 


7.jpg


Manner 咖啡的理念就是让咖啡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咖啡应该是亲民的、所有人都消费得起的健康饮料。


「“价格便宜”是很多人对Manner最直观的认知」
8.jpg



Manner开在苏州中心商场内,无疑是性价比极高的咖啡。自带非一次性杯子还能立减5元。即便如此,每一口也依然是精品咖啡。

如果偏爱Manner的深烘口味,「Dirty」热浓缩和冷牛奶冰火两重天的奇妙口感,不会让你失望。


image.png

 

追求清新口感,「抹茶拿铁、绿野仙踪」等夏日饮品,以一抹淡绿“融化”夏天。


image.png


店内纯白简约的质感设计很出片。几束小花和卡片装饰着通透明亮的空间。


9.jpg


10.jpg


海盐卷、杏仁可颂、全麦无花果面包......和咖啡一起走亲民路线,一口咖啡一口面包,早餐在这就能搞定!


image.png



"大名鼎鼎的北美网红咖啡" 


11.jpg


在加拿大火了57年的「甜甜圈咖啡」,不用出国,在东方之门和圆融星座都能喝到!


12.jpg


13.jpg


Tims标志性的“枫叶红杯”造型,被称为“国民小红杯”。在Tims不仅有咖啡,还能尝到40+款咖啡轻食。


image.png


人气产品「四百次黑晶大咖奶茶」特别之处在顶部的咖啡奶盖,经过大约400次搅打,重咖啡的浓香让口感更丝滑。


14.jpg


店内装修保留了加拿大代表性的“枫叶”“冰纹”等元素,整体环境看起来简约、轻奢,很适合来这里点杯咖啡、吃点甜品,度过下午时光。


image.png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