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预约,再前往!苏州中心疫苗接种点操作指引在此!

发布时间:2021-07-26

商务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又上新啦!就在苏州中心负一楼!


1.jpg


为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经金鸡湖商务区管委会和园区疫苗专班的共同努力,设于苏州中心的新冠疫苗接种点正式启用!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小伙伴们一定要,提前通过二维码预约,方能注射疫苗哦!


2.gif


接种点位:苏州中心负一楼,地铁1号线出口,出了地铁就能直接打疫苗


3.jpg


接种点分为等候区、健康询问区、登记区、知情告知区、接种区和留观区等多个区域,设置了4张问询登记台、4张接种台,留观区座位达60个。

安排救护车全程待命,保证出现异常情况的市民第一时间接受救治。

在疫苗供应充足的情况下,每日最大接种量可达1000剂次以上。



疫苗接种须知

接种时间:每天10:00-20:30

接种地点:苏州中心负一楼地铁1号线出口


4.jpg


接种预约

由于疫苗资源和场地空间有限,为避免聚集,市民朋友需提前预约。今日1000个接种名额已预约结束,请扫码预约其他时间段,凭借预约成功短信即可现场接种疫苗。


预约方式


5.png


大家前往接种疫苗,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发布、金鸡湖商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