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公堤廉勤文化馆举办开馆首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

9月10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李公堤廉勤文化馆以“清风抚长堤,廉勤润万家”为主题在李公堤举办开馆首月宣传活动。同日,文化馆预约小程序上线发布,宣告该馆正式面向社会开放。

李公堤廉勤文化馆是园区精心打造的党风廉政教育的新阵地、廉洁文化建设的新载体,也是园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新成果。在历时一年多的建设过程中,各方力量积极主动地出谋划策、献智献力,为场馆建设倾注了大量心血、提供了极大助力。李公堤清廉文化街区的众多商家深度响应廉洁共建、政商互动的时代号召,深入发掘传统文化中的廉勤文化资源,协力打造独具“最江南”文化特质的清廉文化街区。


image.png


活动现场,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叶新为参与和支持“清廉园区”品牌建设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现场还为李公堤清廉文化街区的8家共建单位集中授牌,并为馆藏文创作品捐赠人代表颁发收藏证书。

在共建“清廉园区”的过程中,园区注重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完善基层廉勤监督网络,推动出台《关于建立社区居务监督委员会推进社区监督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着力配齐社区监督力量,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让人民群众感受到监督就在身边。首批12名廉勤督导员也在当天正式收到了聘书,将为强化基层廉勤监督持续贡献力量。


编辑 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