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出游,金鸡湖景区给你满满“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1-09-13

金鸡湖畔景色旖旎、秋情缱绻,场场精彩的活动及文旅项目的开展,离不开工作人员筑造的“安全屏障”,有了出行的安全保障才能更加放心的游赏。


1.jpg

图源 | 深度苏州CITYSUZHOU


为深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安全管理规范与长效化,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金鸡湖景区管委会办公室于9月8日上午召集属地12个执法部门、14个属地企业召开专题会议,启动2021年度金鸡湖景区安全月!


2.jpg


金鸡湖景区“2021安全月”,将从9月1日持续到10月7日,全面扎牢重要节点旅游安全防线。


3.jpg


聚焦重点、精准发力

金鸡湖景区“2021安全月将按照工作部署有序推进,通过签订《金鸡湖景区2021-2023年度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明确安全主体责任。


4.jpg

△往期活动


以景区各级游客中心、窗口单位为依托,主动走进环金鸡湖重点商业载体,积极开展安全月宣传服务活动。


5.jpg

△往期活动


金鸡湖景区“2021安全月”聚焦疫情防控、水域安全、客流安全、消防卫生安全等10项重点风险领域,压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杜绝风险隐患失管现象发生。


6.jpg


7.jpg


8.jpg

△往期活动


金鸡湖景区“2021安全月”将通过企业自查、互查、执法检查及5项培训、4项演练进一步强化景区“政企联动”机制,持续推进景区安全长效运行及动态管理。


9.jpg


10.jpg


11.jpg

△往期活动


坚守安全底线,强化保障措施,金鸡湖景区致力于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用心服务、精心谋划、尽心呵护,为市民游客打造一个,“有温度的景区”、“主客共享的景区”。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