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幕焕新,来金鸡湖畔嗨享“夜ZUI苏州”

发布时间:2021-09-19

金鸡湖景区作为开放式国家5A级旅游景区,白日里碧波荡漾,夜间璀璨迷人,是第一批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之一。湖畔绚丽多彩的夜色和精彩纷呈的活动,点燃着市民游客夜间消费的热情。


天幕焕新


今夜,圆融时代广场天幕正式点亮!焕新点亮后的圆融时代广场天幕,全新打造了具有引领性观感的裸眼3D屏,同时天幕的画面清晰度较之前提升了7倍

 

1.jpg


2.jpg


天幕构建了姑苏繁华图、可爱卡通、科幻飞船、宇航员等立体出屏形象,并通过顶部、建筑立面和地面的整体性设计,打造出三维空间式显示效果,带来全方位、沉浸式的视觉冲击。


4.jpg


5.jpg


6.jpg


今后,天幕每晚播放三场,每场半小时。周末和节假日会适时增加场次。


7.jpg


圆融时代广场天幕点亮,代表着“夜ZUI苏州·非凡园区YE” 夜经济活动正式启幕,“秋日好市”主题天幕市集也同步开市为城市增添了几分烟火气。


8.gif


作为“夜ZUI苏州”系列活动的重要版块,“非凡园区YE”将以天幕点亮为契机,重点聚焦区内各地标性夜生活集聚区,围绕夜购、夜食、夜秀等主题,为市民游客提供高品质的夜生活体验!

 


夜ZUI苏州


今晚的金鸡湖畔,热闹非凡!“夜ZUI苏州”系列消费活动,已经火热开启!

 

9.jpg


“夜经济千企联盟”正式成立!苏州夜间消费地图正式发布!真正实现“一图”实时展现苏州夜间消费全景,畅享“轻松一搜夜ZUI苏州”的,全新消费体验。


image.png


金鸡湖上空的无人机表演,闪耀的“中秋圆月”华丽变形,组成“夜ZUI苏州”LOGO,不夜天堂华丽点亮


10.jpg


11.jpg


湖面上的游艇、画舫,以及会场周边的夜经济表演也热力开启,月光码头旁200米沿湖步道,高品质夜间市集吸引大量市民前来,聚焦夜购、夜食、夜娱、夜动、夜宿、夜游、夜秀、夜读等八大主题,精心布设德日等特色风情展示区,令人流连忘返

 

12.jpg


苏州之夜将打造最高品质夜市,传承“苏州味”、拥抱“国际范”、体现“烟火气”。

 

13.jpg



品牌夜市


9月-12月期间,“非凡园区YE”链接中秋、国庆、双十一、双十二等重要节点,围绕夜购、夜食、夜秀等多个消费业态,将陆续推出各具特色的品牌夜市:展现人文温度的诚品水岸市集、散发潮流魅力的天幕市集、代表文化先锋的“堤调de雅集”、时尚另类的久光百货潮玩食货街等你来打卡品鉴。


14.jpg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