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假期,金鸡湖畔的“国际范”和“烟火气”尽显江南STYLE

发布时间:2021-10-09


image.png


这个十一,金鸡湖畔处处洋溢着“中国红”,国庆黄金周天气晴好,原本凉爽的金秋燥热起来,同样热起来的还有金鸡湖景区的人气,白天乘船登岛纵享城市岛风,夜间看喷泉逛集市赏天幕体验城市非凡夜色……金鸡湖畔节庆活动精彩纷呈,圆融天幕的焕新点亮,魅力街区消费供给的创新创优,快速提升了市场人气,持续释放着消费潜力,再现了金鸡湖东的繁华盛况。2021年国庆黄金周期间,金鸡湖景区接待游客129.01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3.51%,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5.93%。


image.png



喷泉回归天幕焕新 尽显湖畔非凡夜色


国庆黄金周期间,金鸡湖音乐喷泉重磅回归,连续7天每晚定时播放,配合环湖灯光秀的国庆主题,金鸡湖畔国庆氛围十足,环湖绚丽的灯光秀和喷泉相互呼应,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往驻足欣赏,金鸡湖西岸城市广场处热闹非凡。


image.png


随着圆融天幕在中秋节前焕新点亮,全新打造的具有引领性观感的裸眼3D屏,以及500米长的天幕上演姑苏繁华图等节庆主题性画面,为市民游客带来夜间视觉上的沉浸式体验。金鸡湖游船开辟夜间“游船观天幕”专线,让市民游客可以体验水上观天幕的独特视角,尽享与众不同的光影之旅。据统计假期时代广场营收同比增长46.37%、客流同比增长56.85%。


image.png



城市岛风潮流集市 持续释放消费潜力


嗨游湖畔日夜不歇,白日里桃花岛“城市岛风——十一萌宠嘉年华” 专为国庆黄金周打造了缤纷的活动和多元的体验,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享受“岛屿+萌宠+草地+湖景”的城市微旅行。


image.png


各类潮玩市集纷纷亮相湖畔,诚品水岸市集、久光潮玩食货街市集、月光·摊玩Ye市、圆融星座“云朵潮玩集”、李公堤“堤调de雅集”以及圆融天幕下“秋日好市”市集,为市民游客们带来各色的音乐演出、大型打卡互动装置、露天电影、DIY创意体验、动漫潮玩、干货厨房等活动解锁潮玩时光,打造出金鸡湖畔夜经济的潮流时尚,进一步激发了金鸡湖商圈的消费活力。此外,久光福袋力度强劲,苏州中心南区美丽升级全新亮相再掀品格风尚,国庆黄金周期间营业时间延长至24点。


image.png


 

逛展观影听剧盛宴 绘就多彩假日风景


文化大餐享不停,在金鸡湖畔苏艺中心听音乐剧,陈佩斯担任艺术总监的音乐剧《寻找家人》重磅上演,邀观众共赴一场温情之约;中挪俄/现代舞剧场演绎的儿童剧《小小评审团》,为孩子们带来独特的互动式观剧体验。《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等爱国主题电影票房领跑,打破国庆档影片票房纪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逛车展,尽享苏州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地方车展,超100家汽车品牌1000款车型参展的“IAS苏州十一国际车展”让各路车迷相聚湖畔博览中心。


image.png

 

此外,环湖各大艺术展为这个国庆黄金周增添了多彩的文艺色彩。金鸡湖美术馆持续展出“心帆飞扬——杨明义的江河湖海艺术回顾展”共赴一场江南雅韵之旅,虹美术馆的“天外有天”探索宇宙之旅的展、明·美术馆“运河印象——粉画作品邀请展”延续了第三届运博会的运河故事,风靡全球必看展“teamlab future park未来游乐园”为市民游客带来有趣新奇的、以共创为理念的光影大show,此外还有诚品生活苏州“《肖全和妲妲的世界》摄影作品展”等等,让市民游客在金鸡湖畔品味艺术,捡拾时光,感受在此停留的诗与远方。


image.png


image.png


国庆假期已过,金鸡湖畔将再续精彩,本月即将扬帆起航的帆船赛,各大艺术场馆精心布置的新展,精彩绝伦的夜间活动,十月的精彩,值得期待!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