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金鸡湖音乐喷泉常态化开放!

发布时间:2021-10-22

总有市民游客问“金鸡湖音乐喷泉周末开吗? ”

开!万众期待的喷泉将常态化开放今晚就可以来湖边欣赏!


1.jpg

 

金鸡湖音乐喷泉开放公告

 

为进一步展示丰富多彩的城市景观风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经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研究决定,金鸡湖音乐喷泉将常态化开放运营。
一、开放时间每周五、周六和法定节假日19:30-19:50,每天一场。如遇雨雪、大风等不宜开放天气,或根据新冠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不得开放的情况,音乐喷泉将暂停开放,相关信息将在城市广场现场提前公告。音乐喷泉开启时间,可能会因广场客流预警情况进行微调。
二、注意事项请现场观众戴好口罩,落实防疫措施;自觉维护观看秩序,服从现场管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爱护公共设施,保持公共环境卫生。

 

苏州工业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10月21日

 

 

4.jpg


3.jpg


金鸡湖音乐喷泉是一场纯粹的“水的舞蹈”,音乐律动和水舞交织,千姿百态、无与伦比的大型水景和视听盛宴洋溢着金鸡湖的现代与浪漫。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