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灯点亮夜色!金鸡湖上演绝美帆船live大秀!

发布时间:2021-10-26

10月24日下午,为期四天的2021第十二届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正式落下帷幕。


1.jpg


夜航表演赛,打造帆船盛宴


本届帆船赛,持续开展去年首度增设的夜航表演。夜晚船上的夜灯,如同湖中闪烁的星辰,顺风而行的帆船群,则宛如流星的轨迹,在夜晚的金鸡湖,显得浪漫多姿、华彩熠熠。


image.png


此次夜航赛中,还有一批“神秘嘉宾”,他们是出色的音乐人、艺术表演者用悠扬的音符、优美的歌声,为金鸡湖带来了一场,特别的帆船live秀表演。


3.jpg


而城际内湖杯的帆船夜航体验,则在此基础之上,点亮了金鸡湖的夜间景观。流动的帆影、变幻的灯火,为城市态注入新活力,成为具有国际特征、园区特色的人文景观窗口。


5.jpg


夜航表演赛,是金鸡湖特有的赛事景观。以摩登高楼为邻,以湖水为依,加上灯光与音乐的效果,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6.jpg


7.jpg


8.jpg


帆船运动员们,上演水上王者战

 

赛事组委会特别在10月23日及24日安排了两场“千帆竞发” 表演,金鸡湖上70余艘大小帆船同时启航,游客、市民或乘坐游船观赛、或驻足岸边静静欣赏,无不被这群帆竞发的壮观景象所征服。


9.jpg


作为本次城际内湖杯的系列赛之一,“周擂台”帆船对战赛将正式落地金鸡湖,以常态化的竞赛模式继续推广帆船文化。


10.jpg


市民游客们,观赛方式花样多 


为期3天的赛程中,有很多个挑战心跳的“尖峰时刻”,一程比一程更精彩。各赛队通过十足的默契、充足的经验和理性的判断力,在劈波斩浪的激烈竞速中,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水上“强强之战”。市民游客可以在岸边驻足观赛


11.jpg


本次夜航赛也对市民、游客开放了体验名额。帆船上橘色的灯光像是加温滤镜,梦幻迷人,氛围感满格。点点帆灯仿佛星辰洒落湖中,与湖面闪烁着的水光相映衬,这是市民游客最喜欢金鸡湖的时刻之一。


12.jpg


本届赛事还可线上观赛。通过“线上云观赛”,远在外地的朋友也能近距离欣赏赛事。据主办单位统计,今年直播期间赛事累计观看人数高达500万。


13.jpg

历经十一届砥砺探索,“城际内湖杯”帆船赛,已经成为中国内湖极具影响力的赛事品牌。2021第十二届城际内湖杯金鸡湖帆船赛至此圆满落幕,期待明年再次相约!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