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实事—金鸡湖景区组织美丽专员开展环保微旅行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维护和提升金鸡湖景区5A品质,推动景区环湖质量监管工作规范化发展,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打造金鸡湖商务区“最美窗口”,展现景区人的担当作为。金鸡湖商务区第七党支部通过邀请专业人士进行现场指导,组织金鸡湖景区美丽专员代表与金鸡湖小水滴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队员开展环金鸡湖环保微旅行活动。

1.jpg

12月3日下午,金鸡湖景区美丽专员代表和小水滴党员志愿服务小分队队员在金鸡湖景区西游客中心集合,带上准备好的环保公益服务工具,从圆融雕塑出发,沿湖滨大道一直巡检至左岸游客中心,对环湖旅游公共服务设施以及指示标识系统的完善提出了整改意见。与此同时,专业人士在巡湖现场针对美丽专员质监管理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实操指导。

2.jpg

这次环保微旅行是美丽专员们日常工作的一次“缩影”, 金鸡湖景区质量监管美丽专员是维护景区“品质”的一线工作者,他们不仅仅是景区游客中心内为市民游客提供“咨询和讲解服务”的客服工作人员,也包括环湖37家属地单位的联动管理联络人。他们紧密配合,依托“景区巡检通系统”划片区推行精细化管理,跟踪监督景区的5A环境与服务质量,让金鸡湖的优美环境一直保持“在线”状态。截止11月底累计检查59期,年度发现重点问题352处、完成整改330处。今年9月中旬,“金鸡湖景区美丽专员”曾被苏州电视台《联播苏州》关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