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意你”,金鸡湖景区首届中意文化交流节来啦!

发布时间:2022-08-10

2022年是“中国意大利文化和旅游年”,两千多年的交流交往史让中国和意大利两国文化跨越千山万水,交融碰撞出璀璨的历史文明。苏州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称,早在1980年,苏州与威尼斯就缔结为友好城市。两个国家的千般文化,两座城市的万里蹀躞。8月13日-14日,将在金鸡湖畔产生激情的碰撞!3大版块、12大主题活动,“我中意你”2022金鸡湖景区首届中意文化交流节 , 即将燃情呈现!


image.png


金鸡湖景区是开放式国家5A级景区,是苏州旅游古韵今风“双面绣”最时尚活力的一面,打造出苏州最国际、最时尚、最现代的文旅消费目的地,荣获了“2021首批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2022首批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集聚示范区”称号。去年5月“中意文化交流中心 ”在景区左岸游客中心揭牌,通过各类活动促进双方文化交流。


image.png


“我中意你”2022金鸡湖景区首届中意文化交流节在景区中意文化交流中心(左岸游客中心)举行。通过观展、赏味、享玩、互动等形式,搭建起苏州与威尼斯之间的“沟通桥”,让苏式文化为代表的中式艺术与意大利的文明在金鸡湖畔交汇碰撞,打造“国际范”中意文化交流区。


image.png



三大版块 精彩纷呈


观展


玛莎拉蒂车展、Vespa摩托车展、莫迪利亚尼作品展,东方和西方元素相结合,碰撞出崭新的文化火花。


image.png



赏味


星光汇聚下,意式美食天幕餐厅、披萨赏味体验,游客们可以恣意享受意式风味的美食,感受舌尖上的美妙滋味,领略异国料理带来的多重感受。


image.png


享玩


现场惊喜活动多多,有露天电影会、中意文化互动、"舒意”市集、现场演出,且现场设置了多个打卡点进行合影,打卡成功还有小礼品领取噢!这个夏天,金鸡湖畔太有意思了。



image.png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3-14日

18:00-21:00


活动地点

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景区

左岸游客中心&农历广场

(金鸡湖景区中意文化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