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环广场来了!就在金鸡湖畔!

发布时间:2022-08-17

近日,苏园土挂(2022)04、05号,2宗地块顺利成交,标志着城市高端消费新名片,顶级商业项目、地标级商业体“苏州中环广场”成功落地金鸡湖畔!!一家奢华五星级酒店,3家超一线奢侈品品牌,不少于17家一线奢侈品品牌... ...城市高端消费新名片,苏州人家门口的顶级商业项目,地标级商业体“苏州中环广场”要来啦!


image.png


苏州中环广场项目由苏州工业园区圆融置业与香港置地合作开发,拟定名为“苏州中环广场”,将延续香港中环广场的繁荣,将苏州的传统文化底蕴与金鸡湖畔的现代精致生活相结合,为苏州商业注入全新活力,助力城市消费升级,打造苏州专属气质的城市高端消费新名片。


image.png


苏州中环广场2宗地块均为商服用地,位于金鸡湖右岸街东西两侧、旺墩路南侧。

04号地块位于原新罗酒店所在地,地块面积47796.06平方米。根据该地块规划要求及投资发展监管协议,项目总投资不低于22亿元,地下将设置不超过40000平方米的商业,引入不少于10个国际消费品集团旗下品牌,并引进中高端精品零售、特色餐饮。此外,该地块还将落地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下属的区域性总部。

05号地块位于原现代休闲广场所在地,地块面积21144.79平方米。根据该地块规划要求及投资发展监管协议,项目将建成一家奢华五星级酒店,包含多个国际高端品牌。


image.png


根据市内全域一体化总体部署,苏州工业园区将按照空间重构、品质重塑、资源重组的战略方针,重点打造一个主中心核和两个副中心。苏州工业园区规建委负责人表示,针对主中心核环金鸡湖区域,苏州工业园区将按照东区、南区、西区三个方面改造升级,并对金鸡湖沿岸景观线进行重新打造。


image.png


随着中环广场项目落地,市民不出苏州就能逛一线奢侈品店,将进一步推动湖东核心商业区连片打造,以及环金鸡湖商圈整体能级提升。同时也为苏州工业园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的“面向未来的苏州城市新中心”,提供新动能。


image.png


环金鸡湖“集结”着26个大型文旅商载体、超1700家涉旅商户,金鸡湖景区多业态高度集聚、多要素充分融合,打造出苏城最国际、最时尚、最现代的夜间文旅消费目的地。一大批城市地标和优质商业载体,纷纷落户金鸡湖畔并陆续开业,期待苏州中环广场正式建成,在金鸡湖畔的璀璨繁华图上,再添上出彩的一笔。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