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在行动,为湖畔语言美加分!

发布时间:2022-09-21

行至金鸡湖景区,景区和城市无界交融,一边是碧波浩淼的湖景,一边是时尚摩登的城景。漫步湖畔,移步换景,可以感受到苏州旅游古韵今风“双面绣”最时尚活力的一面。


image.png


金鸡湖畔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时代广场天幕西街、李公堤三期步行街区等多个地方,都标有外语标识。针对部分外语标识不够准确、略显繁琐的现象,苏州工业园区外语标识“啄木鸟”行动于今日正式开始,同时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督查机制,共同营造良好的国际语言环境。


image.png


“啄木鸟”行动


苏州工业园区外语标识“啄木鸟”行动,由苏州工业园区外事办公室主办、国际融合服务中心承办。我们将开展不同领域、不同场所的系列“啄木鸟”纠错活动,首站打卡“金鸡湖景区”,金秋九月,“译”路有您!

SIP Language-Pecker Campaign is launched by the SIP Foreign Affairs Office and organized by the SIP One-stop Service Centre for Expats. Jinji Lake Scenic Area will be the first spot of series of Language-Pecker Campaigns in different fields and public places. Let's act together in the golden autumn of September.


image.png


活动时间

本次“打卡金鸡湖”活动将于9月20日-30日开展,如果您热心公益、具备外语特长(英语)志愿为优化园区国际语言环境贡献力量,那就赶紧加入吧!


参与方式

扫码即可参与。后续还有更多“啄木鸟”系列打卡活动,多次参与还有机会成为“园区国际化环境体验官”,参与园区国际融合服务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哦!敬请期待!


活动奖励

我们将根据上传照片数量和质量进行综合评审,抽取15名热心市民和志愿者送出精美礼品。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