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金鸡湖畔,共赴运河盛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今天,“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在金鸡湖畔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亮相,5大板块13项重点活动,展示传播运河文化。9月23日起,运河城市文旅精品展、“丝路与运河的邂逅”国际展、运河特色旅游产品展、运河非遗展、运河数字文旅产业展、运河美食文化展等六大展同时开门迎客。走进设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内的展馆,观众可以从不同角度了解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的丰硕成果。


image.png


运河特色旅游产品展—金鸡湖展区整体以科技蓝和渐变紫为主要色调,勾勒出金鸡湖景区的“颜”与“韵”,延续苏州工业园区创新包容的现代气质。主入口以敞开式怀抱迎接八方游客,配以大屏设计联动演绎当代大运河“传承与创新,碰撞与融合”的文化精神。


image.png


作为“首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和“首批江苏省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集聚示范区”,金鸡湖展区采用创意布景,生动造型“5G无人驾驶观光车”“乘风破浪的帆船”“空蒙小夜灯”,以及地标建筑“东方之门”形象,彰显现代时尚 “国际范”和文旅消费“烟火气”,让大家更深入了解金鸡湖。


image.png


此外,展厅还设置“金鸡湖景区直播间”,将姚建萍刺绣艺术馆作品搬到现场,带大家隔屏赏苏绣,为“云”观展和线下逛游运博会的游客搭建互动平台,增添展厅“可读”性与创意感。


image.png


展厅入口后方,创意设计旋转上升的步道与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的绿色生态特色完美融合。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是苏州工业园区所重点打造的“金鸡湖、独墅湖、阳澄湖”三大功能板块之一。


image.png


展厅内通过色彩和图形的碰撞设计,为观展者一键解读苏州工业园区商旅文体展集成服务总入口平台“惠游园区”,助力园区全域旅游发展,持续输出旅游便民、旅游惠民服务。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来了,一起相约金鸡湖畔,共赴运河盛会吧!


image.png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