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圆融时代广场附近道路临时调整!

发布时间:2022-10-13

近日,因途经金鸡湖景区的轨交8号线时代广场站路段施工,将对圆融时代广场附近路段道路交通组织,进行临时性调整。


image.png


圆融时代广场周边道路变更,即日起,施工期间:

①苏州大道东左转,经思安街绕行。

②华池街南左转,提前从思安街左转或者经旺墩路——右岸街左转至苏州大道东。

③苏州大道右转入右岸街调整为从苏州大道——华池街路口右转,经旺墩路至右岸街。

过往市民游客留意道路指示标志,按照道路标志、标线通行,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


image.png


轨交8号线全长35.5km,设站28座均为地下站,预计2024年9月建成运营。轨交8号线路线图中,途经金鸡湖景区的有3站,分别是时代广场站和右岸街站以及中塘公园站,其中,时代广场站与已建的1号线时代广场站互为换乘站,待轨交8号线正式运营,来这些地方游玩就更加方便啦!


image.png


跟着轨交线路游金鸡湖

时代广场站的圆融天幕和裸眼3D的独特视觉体验,给市民游客带来丰富的情景体验;附近的诚品书店是大陆唯一一家诚品书店,每年不同主题的展览带你领略艺术大师恢弘的美学世界;多个商业载体让你嗨购不停。乘坐轨交8号线即可到达的苏州凯悦酒店、苏州园区香格里拉以及苏州柏悦酒店,是市民游客栖在湖畔的诗意之选。


image.png


未来,5条轨交直达金鸡湖景区

轨交线路密布苏城,来往金鸡湖景区的交通方式选择多样。除了已经正式运营的轨交1号线、3号线以及5号线,未来,轨交8号线以及6号线,都将直达金鸡湖景区。各大综合性商业体、精品酒店、文化展馆、城市建筑等,如珍珠般散落在金鸡湖畔,四通八达的轨交路线如一根根线,将其串起。跟着轨交线路游在金鸡湖景区未来将更快捷方便。


image.png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