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畔的秋天,遇上中国传统颜色,有多适配!

发布时间:2022-10-19

都说苏城秋日短,但在这个季节你能分明感受到色彩变幻的完美呈现,中国传统颜色绘就的画卷,正在慢慢显现,金鸡湖畔斑斓多彩的秋。


image.png


金鸡湖畔的秋日是甜甜的桂花味,红枫林里金桂怒放,万点金黄藏在墨绿中,清雅高洁,幽香袭来,在树下走上两圈,身上便沾满了桂花香气。


image.png


谁说只有老法师才能看到桃花岛的秋色,金鸡湖君也能带你们看,绿的葱茏、橙的亮眼,交杂错落在湖心这座小岛和湖水蓝演绎着秋日的多彩。


image.png


天气好的时候,沿着金鸡湖大道走走,被大片的蓝包裹着,从李公堤望到远处的国金中心,以及苏州文化艺术中心,点点橘色在涧石蓝中煞是惹眼。


image.png


树叶落,草地黄,湖滨大道草坪披上秋日衣装,天上是一缕若隐若现轻烟似的白云飘荡,愈发显得空灵寂静,坐在木椅上对着湖水发呆,不知不觉融化在这寂静之地中。


image.png


金鸡湖大桥漫入眼帘的落日橘,在天际线大片渲染开,烧到天边的橘和黄在调色盘里交融,车来车往,车窗外便是最绚烂的景色,秋日的晚霞总是短暂,每次都得提前去金鸡湖畔等候。


image.png


夜晚的湖心亭,璀璨的环湖灯光勾勒出八角翘伸,形如飞鸟展翅倒映在湖面,每缕曼妙的灯光,都加持了夜游湖畔的仪式感。


image.png


趁着环金鸡湖灯光亮起,金水湾栈桥犹如彩虹般,跨越在金鸡湖面,悠然漫步在这条蜿蜒如曲的丝带上,360度的开阔视野,将金鸡湖美景尽收眼底。


image.png


暗夜紫的幕布垂下,苏州文化艺术中心熠熠生辉,星空蓝和深邃紫静谧而美好,这个城市安静下来了,点点灯光为回家的路护航,是梦幻的颜色,也是守护的颜色。金鸡湖畔的秋天是什么颜色的,斑斓秋色治愈秋的寂寥,杏黄火红增添秋的绚烂,诗意醉人的秋色正在加载中,微风拂过,是属于金鸡湖畔秋日的记忆。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