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迎新攻略,许你一个有仪式感的跨年!

发布时间:2022-12-31

2022进入倒计时怎么跨年才有仪式感?金鸡湖君带你提前奔向2023,前往最有仪式感的跨年打卡地。


苏州中心商场

巨型兔子灯空降苏州中心商场,打卡地点就在三楼银河水幕,兔破未来,守望苏州兔子灯伴你喜乐康健


image.png


image.png


圆融时代广场

1、NICE—2023天幕迎新夜:圆融时代广场天幕东街跨年夜精彩来袭!迎新晚会、复古音乐派对、live house,带上你的耳朵一起享受跨年夜!

2、天幕市集—冬日像素世界:天幕冬季主题美陈来啦!焕新后的市集将成为潮流社交新亮点,60+特色市集摊位和你一起潮迎新年,现场还有人气插画家Caro.Ni现场签绘,描绘不一样的新年!


image.png


image.png


诚品生活苏州

诚品生活苏州年度装置闪耀全馆,星光熠熠,温暖动人!巨大的星星坠入诚品生活苏州北博览大厅,倒映在宝蓝色的夜空,光芒散落在全馆各处。所有的星星翻身转向另一边,在南博览大厅聚成塔,光照四方。


image.png


2023诚品知味春市集—在元旦假期开启!以食中五味为题,为读者推荐各式中西糕点、休闲零食、果干饮品、礼盒等年节食品,无论是办年货或是相聚团圆,都是一次感受味蕾跳动的春食体验。


image.png


image.png


“暖冬以待”中庭市集—诚品生活苏州B1F中庭广场精选馆内外品牌,带来圣诞装饰选品、西班牙火腿、热红酒、欧式面包、冬季保暖服饰、璀璨手工饰品等,让节日的仪式感再浓郁一点,让心情再明朗温暖更多!


image.png


这个元旦假期,虫逢—朱赢椿的书与虫展仍在展出;TOP100年度畅销书榜,带你在阅读中照见自我;2022诚品礼物展缤纷好物来袭,圆你一场造梦惊喜。


image.png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

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联合知名爵士品牌Blue Note China,打造不同以往的时尚活力跨年日!新年夜,Blue Note Shanghai爵士大乐队将首次来到苏州,邀约爵士小号演奏家作曲家李晓川、爵士歌手陈胤希,共同带来一场忠于大乐队风格的演出。除了大乐队经典曲目,陈胤希还将带来她出演的好莱坞电影—《摘金奇缘》中的华语爵士金曲。


image.png


跨年的仪式不尽相同,这份快乐和对新年的期盼是一样的,这是值得留住的一刻,金鸡湖畔已经准备好啦,约上你最爱的人,一起相约湖畔跨年!


来源:属地重点文商旅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