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小水滴 | “春到湖畔,定格美好”小水滴在湖畔为您服务!

发布时间:2023-01-24

“您好,景色这么美,我来为你们拍照全家福吧”“我们是金鸡湖景区的志愿者”“我们这里有园区志愿者协会的摄影老师,免费为大家拍照,电子相册就可以下载照片”“来,一起摆个酷酷的pose”年初三,阳光明媚,但湖边寒冷凛冽,零下2°的户外气温一群红马甲们顶着寒风、扛着相机穿梭于湖畔,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在做啥


image.png

“春到湖畔,定格美好”金鸡湖小水滴志愿者,2023年首场文旅志愿服务活动举办。金鸡湖小水滴联合SIP摄影志愿者,在金鸡湖畔,月光码头—春到湖畔广场处,为湖畔游赏的路人拍摄全家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些游客有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宁波、嘉兴、无锡、常州、南通、淮安、常熟、吴江…有的是特意赶来,有的是顺道路过来打卡,正好湖边遇到志愿者,拍完照还能问个路,游客们普遍比较关心游船怎么买票,桃花岛怎么上,音乐喷泉几点放,志愿者们都耐心地解答,游客们对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遇到你们太好了,这里真是景美人也美”!


image.png

image.png


每拍完一组家庭,志愿者们都会跟游客唠几句,问问他们对金鸡湖的印象是啥,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大家纷纷表示“来到金鸡湖畔游玩,觉得这里开阔、美丽、现代化”“这里简直可以媲美时尚大都市”“金鸡湖波光粼粼,美轮美奂、值得一来”“今天刮了很大的风,湖边很冷,但是因为志愿活动,让我们内心温暖了许多”“新的一年祝大家一鸣惊人,身体健康、全家安康”。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