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 | 金鸡湖精英赛酷炫来袭,快来RUN!

发布时间:2023-05-08

image.png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正是江南好时节约上三五个好友,一起在美丽的金鸡湖畔慢跑,去感受湖畔的绝美风景!如果你觉得这样不够high,那么给你自由奔跑的舞台来啦,友邦保险2023金鸡湖精英赛,已经火热开启报名!


赛事相关信息

报名时间:即日起—5月18日15:00

活动时间:2023年5月28日8:00

活动起终点:金鸡湖景区—城市广场

活动项目:精英跑(计时芯片)(约14km)、欢乐跑(含亲子跑)(约3km)

活动人数:精英跑2000人,欢乐跑2000人(不设置抽签环节,报名额满即止)

活动路线:环金鸡湖路线


image.png


报名方式

1)通过汇运动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关注“汇运动”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活动报名”,选择【2023金鸡湖精英赛】进入报名系统,填写信息以后提交并缴费。

2)登录“汇运动”官网(www.huisports.com)选择“活动报名”【2023金鸡湖精英赛】进入报名系统,填写信息以后提交并缴费。

3)报名费用支付成功后,活动报名者即完成报名流程。


奖项设置

所有在关门时间内完赛的精英跑参赛者及欢乐跑(含亲子跑)中的参赛者都可以获得完赛奖牌。

本次活动精英跑,按净计时成绩录取男、女1-3名,并分别获得现金奖励见下表。


image.png


现场设置了抽奖环节,将根据所有精英跑、欢乐跑(含亲子跑)参赛者号码布号码进行抽奖,奖项及奖品见下表。


image.png


本次赛事还给大家准备了丰富的能量补给以及空顶帽,还为精英赛的选手准备了完赛毛巾。此外在领物上也可以多种选择,若当天没有时间,还可以选择邮寄或者代领。


image.png


本次赛事精英跑设置了芯片计时,体会与众多精英选手同台竞技,用一场跑步赛事来刷新自己的PB,感受体育竞技带来的魅力。

赛事还可以团队报名,带领你的小伙伴一起参与,作为公司团建是个不错的选择,赛事还设置了亲子跑以及多种多样的活动,可以逛友爱集市、捏面人儿、还有大富翁、方寸之间,玩转金鸡湖等游戏,和小朋友来一场缤纷多彩的湖畔之旅吧!


image.png


赛事沿途美景

在这里,你可以欣赏美丽的金鸡湖风景,把东方之门、苏州中心、国金中心尽收眼底,看静谧美好的李公堤领略水乡的风情,感受园区的磅礴大气以及苏州的“古韵今风”。


image.png


如果玩累了还可以逛逛苏州中心,品尝各种美食,用美食来让快乐加倍,通过购物、娱乐来放松身心,还可以在东方之门下面拍照。逛逛诚品书店,可以去打卡大步梯,也可以在书籍中丈量繁华世界,沉浸阅读,感受身边的“诗和远方”。夜晚的城市广场,还有音乐喷泉在等着你,在浪漫的金鸡湖畔,随着音乐的律动,喷泉如上千个灵动的舞者,上演一出出精彩的演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赛事现场有抽奖环节,其中还有金马的直通名额噢,让我们相约5月28日,一起奔跑在美丽的金鸡湖畔!


来源:情定金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