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湖时装秀,水岸时尚范儿

发布时间:2023-05-24

炫丽的灯光下,徐徐晚风为序,穿越千年的古韵今风秀,拥抱自然的未来科技秀,震撼摩登的国际时尚秀,在湖滨大道五十米秀台上演。

image.png


image.png


金鸡湖的精彩,不被限定,2023首届金鸡湖时装秀,连续2天,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随着昆曲《牡丹亭》婉转的水磨腔,开启进入首届金鸡湖时装秀的绮丽世界,光影绰绰,时光流转。


image.png


image.png


 新中式服饰SHOW 

|| 现代创意融合国风 ||


image.png


△以“Speechless”为题,寻求中式典雅的形象,传统与摩登的巧妙结合,展示简约、自然和内敛风格。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SGM ART·MOUSE JI国际时尚中心,带来曾亮相于意大利米兰2020春夏时装周的部分服饰。


  苏式旗袍SHOW 

|| 传统与时尚并存风 ||


image.png


△苏式旗袍的传承与创新,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江苏旗袍学院年轻设计师们相互碰撞出匠心之作。将现代服饰的时尚感和独具特色的旗袍形制相结合,以旗袍风韵,尽显东方女性之美。身着旗袍,秀的不仅旗袍本身,还有驾驭者的气质。


  汉服SHOW 

|| 温婉端庄风vs富丽华美风 ||


image.png


△华美汉服里,瞥见中国辉煌灿烂的文化。苏州丝绸博物馆联合殊墨文化工作室,带来穿越古今的汉服秀。汉服在朝代的更替中翩翩起舞。在秀场,唐的富丽华美,明的温婉端庄,古典韵味脱尘出俗。


  马兰戈尼时装SHOW 

|| 未来科技感风 ||


image.png


△“来自未来”的科技感服饰秀,马兰戈尼将国际化时尚视野注入服饰的语言表达。沉浸式看秀,从能看到和触摸到的服饰肌理,感受秀场主题的背后故事,赏一场穿越千年之后的时尚艺术。


image.png


△天真烂漫的童模为秀场注入了新生活力。稚嫩的步伐,得意俏皮的小表情,酷炫的T台上演萌意趣生的走秀,C’era Una Volta服装的加持,天生的浪漫宝贝们,尽显优雅。


40分钟温柔有力的SHOW TIME,属于初夏沉醉的夜晚,夜幕下的金鸡湖水岸大秀,秀场、光影、步履摇曳、美衣、格调、柔软坚毅。

金鸡湖畔夏夜未央,市民游客兴致高涨,水岸边的五十米大秀刚刚落幕,已开始期待下一届金鸡湖时装秀的精彩!



- 特别鸣谢 -


交通银行苏州分行、苏州丝绸博物馆

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服装设计学院

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江苏旗袍学院

意大利马兰戈尼学院上海校区

C’era Una Volta、殊墨文化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