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江苏省青少年帆船联赛(金鸡湖站)踏浪而来!

发布时间:2023-05-22


image.png


5月20-21日,2023江苏省青少年帆船联赛(金鸡湖站)在苏州金鸡湖风之园码头举办。来自各地的百余位帆船运动员及裁判员们齐聚苏州,感受苏州的城市魅力,在金鸡湖水域赛道上演绎一场湖上“速度与激情”。这是苏州继2019年以来省联赛举办后的又一项省内俱乐部最高级别赛事。


image.png


开幕式当天,2023江苏省青少年帆船联赛也同步开启首个比赛日的赛程,进行了水上竞赛。水面上,运动健儿扬帆起航,在碧水蓝天的金鸡湖再现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美景,在水花激荡中为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水上运动盛宴。


image.png


金鸡湖湖面千帆竞发,尽显大美景区的别样魅力,比骄阳更耀眼的自信笑容,绽放在每个少年的面庞,让我们回顾赛场的精彩瞬间,一同见证少年与园区共同成长的力量。5月21日,2023江苏省青少年帆船联赛(金鸡湖站)顺利收帆。


image.png


自比赛开始以来,苏州持续升温的天气,这对小选手来说是很大的考验。他们需要迅速适应这样的天气,调整身体机能,同时根据风向及时调整帆向,确保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起航信号。碧波荡漾的金鸡湖上,色彩与激情的碰撞,为金鸡湖景区又增添了些许活力与生机。2023江苏省青少年帆船联赛载着每一个少年的帆船梦一同驶向远方。只要心有所向,就能御风而行!来自各地的精英选手们,用他们的热忱与坚持诠释了行路不止,燃梦不熄的帆船运动精神。


image.png


2023年江苏省青少年帆船联赛能选择在苏州工业园区举办,是对苏州城市形象和苏州工业园区办赛能力的认可。对于苏州而言,不仅能够丰富苏州人民的体育文化生活,为来自各个学校、帆船俱乐部的青少年运动员们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同时还能以此赛事为契机,大力推广江苏省青少年帆船运动的发展并积极推进水上旅游和水上运动的开发建设,持续做优做强水文章,从而更好地推动全市水上旅游和水上运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全市水上运动俱乐部建设,扩大水上运动的影响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金鸡湖君

来源:文博商旅